档案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档案征集
 
关注大学微记忆,档案馆征集毕业生档案资料
发布时间: 2015-07-01    浏览次数:

历史是凝固的现实。火热的毕业季,在又一批菁菁学子挥别母校之际,为积累丰富鲜活的大学记忆,档案馆近日面向全体毕业生开展了“我的大学——东华微记忆”资料征集活动。

活动以现场征集和网络征集两种形式进行,并在学生处、校团委的支持下,通过微信、易班等平台发布活动信息,重点征集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活动竞赛、作品创作、毕业纪念等方面的特色性资料。6月底,档案馆分别于延安路校区和松江校区开展了现场征集的宣传与咨询活动,并对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进行现场调研,听取同学们对史料征集工作的意见,并就校史文化传播的表达方式、资料征集的形式与发布渠道等进行深入沟通,获得多方面的一手信息。征集活动还吸引了在校生的关注,管理学院国际商务14研黄敬凯同学作为校足球队副队长、后卫向学校档案馆捐赠了个人参加上海大学生足球比赛的奖牌、照片等相关资料。

该项活动是档案馆贴近学生、着眼文化传承的专题征集活动之一,将为学校史料征集活动的常态化、机制化探索经验。

 

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进行宣传调研
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进行宣传调研
黄敬凯同学向档案馆捐赠个人资料
黄敬凯同学向档案馆捐赠个人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