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档案征集
 
东华大学教师教具、教案、手稿专题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 2013-06-07    浏览次数:

教书育人,教师天职。从“华纺”“中纺大”“东华”一路走来,一份手写的讲义、一件老式的教具、一张手绘的图纸、一本泛黄的笔记……一件件历史实物曾经倾注了老师们的热情与心血,无声地诉说着三尺讲台下的汗水与感悟。为进一步弘扬大学文化,激励师生,东华大学档案馆现竭诚向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开展教具、教案、手稿专题征集活动,以备择时作专题展览,并作为校史资料留存。

一、             征集内容

教师在教学活动中形成的教具、教案、讲义、各类笔记、手稿、手绘图纸等。

二、             征集方式

 1、捐赠。对愿意捐赠收藏教学史料的,学校将颁发捐赠证书以作永志。

2、复制。对特别珍贵的资料,本人有保存意愿的,学校复制后归还原件。

三、             征集时间

201361——201391

四、             征集要求

资料请附文字说明,包括时间、事由、人物等有关背景信息等。

五、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第三教学大楼13层;邮编;200051

征集联系人:崔敏华、张燕

电话:6237366167792180  电子邮箱:arcdep@dhu.edu.cn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参与.欢迎提供有关征集线索,并对我们的征集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东华大学档案馆

 2013年5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