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档案馆动态
 
档案馆积极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4-27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建设的号召和要求,并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档案馆在前期专题研讨的基础上于423日下午召开了党支部扩大会议,正式启动档案馆“三型”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由副馆长兼支部书记沈洁主持。

沈洁老师首先组织档案馆全体同志学习了《关于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建设活动的通知》以及《中共东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东华大学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她指出,档案馆既要根据学校要求,又要紧密联系部门实际情况,加强学习,解放思路,开拓创新,积极服务,深入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建设工作。随后大家一起热烈讨论了创建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以期将创建成果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最后,档案馆全体人员进行了承诺活动,“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尽心、尽力”、“规范、齐全、完整地收集传存学校档案史料”、“努力做好档案编研工作,真诚提供热情周到服务”、“全心提供规范、温暖、有效服务;全力汇编准确、实用、特色成果” ……一项项承诺,代表着档案馆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会将承诺化为行动,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师生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