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赠

我要捐赠

当前位置:首页  我要捐赠

    “华纺”到“中纺大”再到“东华”,一甲子的岁月洗礼磨灭了太多的生活印迹。一幅泛黄的照片、一份手写的讲义、一台老式的仪器、一张食堂的饭票、一枚活动的徽章……一个个平凡的历史细节,见证了一个时代的历史记忆。东华大学档案馆竭诚向社会各界征集各类有价值的校史资料,并欢迎提供有关征集线索。
    一、征集内容
1. 反映学校不同时期校园风貌和校园生活的老照片和带有校名印记的物品等。
2. 各个时期学校制发的各类文件、印章、校徽、校标、纪念章、票证等。
3. 师生员工及校友在校工作或学习期间形成的资料,包括教师的教具、教案、讲义、笔记、手稿、手绘图纸等;学生的学生证、毕业证、听课证、上课笔记、奖状等。
4. 师生员工参加国内外重大活动所获得的文件和实物材料,如通知、请柬、代表证、会议文件、信函、聘书、证书、奖状、奖品、声像资料等。
5.历届毕业生合影照片、毕业纪念册、同学名录、师生间赠言、题录等。
6. 师生员工个人创作的有价值的作品,如绘画、书法、篆刻、雕塑、曲谱、模型、工艺品等作品。
7. 各个时期学校或其它单位出版的与本校有关的刊物和印刷品。
8. 其它以上未详细列及、能够反映学校历史的有关材料和实物。
    二、征集方式
1.捐赠。对愿意捐赠收藏的有关校史资料的,学校将颁发捐赠证书以作永志。
2.复制。对特别珍贵的资料、实物,本人有保存意愿的,学校复制后将原件归还本人。
3.供稿。欢迎撰写各类校史回忆文章或专稿。
    三、征集要求
1.照片、实物请附简要文字说明,包括时间、地点、事由、人物与有关背景信息等。
2.回忆文章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具体联系方式。
    四、联系方式
档案馆地址

(延安路校区)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第三教学大楼13层,邮编;200051;

(松江校区)  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行政楼430室,邮编:201620。
征集联系人:崔敏华、张燕
电话:67792761     

电子邮箱:arcdep@dhu.edu.cn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参与,也欢迎对我们的征集工作提出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