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栏
 
东华大学档案馆关于优化调整两校区档案利用服务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2-22    浏览次数:

东华大学档案馆关于优化调整两校区档案利用服务的公告

 为适应档案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提高档案利用服务的效率,东华大学档案馆根据当前人员实际情况,现将档案利用服务流程和注意事项优化调整如下:

一、成绩单、学籍证明等材料办理

1、现场办理:根据学校进校要求,携带好自己的有效证件,至学校档案馆办理。也可委托他人办理,咨询电话:021-67792180

松江校区:行政楼430室,工作日9:00-11:0013:00-16:00

延安路校区:三教13楼阅档室,周一13:30-16:30、周四8:30-11:30(节假日除外)

2、在线办理:发送邮件至邮箱arcdep@dhu.edu.cn提交办理申请,邮件请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的扫描件或照片以核验身份,邮件正文请详细说明申请办理项目和需求。本馆收到邮件后2-3个工作日内,以邮件形式回复相关证明材料的盖章扫描件。具体以邮件沟通结果为准

二、其他查档利用服务

档案利用者可在工作日(8:30-16:00)拨打电话021-67792180,咨询利用需求,再来馆查阅。

如有其他未尽事宜,请拨打电话021-67792180咨询,或发送邮件至arcdep@dhu.edu.cn我们会尽快处理您的办理需求。

感谢您对东华大学档案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东华大学档案馆

                                                                                                         202394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英文模版 (仅供参考)

http://da.dhu.edu.cn/2011/1129/c3925a29449/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