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史馆动态
 
2015年档案馆(校史馆)优秀(骨干)志愿者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5-12-18    浏览次数:

为表彰先进,总结志愿者服务队一年来的工作,121日,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优秀(骨干)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志愿者全员大会。档案馆馆长沈洁老师、档案馆馆长助理陶莉老师、志愿者服务队指导老师张庆华以及全体志愿者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志愿者服务队四个部门的部长依次对一年的工作进行汇报和总结。汇报完毕后,沈洁老师宣读获奖名单,并由沈洁老师和陶莉老师为优秀讲解员、优秀志愿者和优秀骨干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优秀骨干志愿者、优秀志愿者和新进志愿者代表发言,他们分享了这一年里在校史馆志愿者服务队所收获的成长,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为服务队的不断成长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后,沈洁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对志愿者们一年多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志愿者服务队整体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并希望所有志愿者们能够齐心协力,更好地开展校史文化传播工作。

  

档案馆(校史馆)志愿者服务队秘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