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档案馆动态
 
档案馆召开《东华大学志》•大事记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 2015-12-18    浏览次数:

20151216日,档案馆、退管会在延安路校区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东华大学志》·大事记征求意见会。退管办主任宋敏、退休党总支书记曹春城、老干部办公室瞿海燕老师,丁证青、梁方义、孙俊康、朱卓、阮章德、周春麟、严隽道、季碧霞等离退休老同志以及校志编写组成员参加会议。档案馆馆长沈洁主持。

    沈洁老师首先对老同志给予校志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的相关修志要求和学校大事记的编纂历程。出席会议的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编写校志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老同志们本着严谨负责的态度,回顾补充了相关大事记的文献资料和线索,并对入选的条目范围、大事记的内容以及个别字词的表述畅述己见。校志编写组贾平老师和章国新老师则对老同志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并就编写中的部分疑问之处向老同志求证。

    下一阶段工作中,档案馆将对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继续查证核实相关内容,对大事记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