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栏
 
“我的大学——东华微记忆”毕业生档案资料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 2015-06-10    浏览次数: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

大学时代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一件实物、一幅照片、一段影像,一篇文章…‥不仅记录了你们个人的青春点滴,也是母校的共同记忆。在2015届毕业生离校之际,东华大学档案馆面向毕业生征集各类有价值、有特色的资料,入选资料将以实物、电子文件的形式入藏。今天亦是明天的历史,毕业挥手离别间,希望同学们带走对母校记忆的同时,也能为母校留下一份学子的记忆。

一、征集内容

1.学习生活类:能反映学习活动及校园生活的代表性、典型性物品

2.活动竞赛类:参加重大活动、比赛、社会服务的作品、证书、奖品和音视频资料等。

3.作品类:反映校园风貌和生活的特色作品,如文章、摄影、绘画、海报、书法、篆刻、雕塑、曲谱、模型、工艺品等以及相关音视频资料。

4.毕业纪念类:毕业感言、毕业合影、毕业纪念刊、师生间赠言等。

5.其他特色性资料。

二、征集要求

1资料请注明背景信息,包括时间、地点、事由、人物等,必要时介绍资料特色。

2.电子文件保持原始格式和大小,不作PS和压缩处理。

3提供资料时请同时注明资料所有人或作者真实姓名、学院专业、具体联系方式。

三、征集方式

1.现场征集

松江校区:6月24日(10:00-15:00)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延安路校区:6月25日(10:00-15:00)一食堂门口

2.网上征集

征集联系人:崔老师 张老师;电话:6779276167792180;

电子邮箱:arcdep@dhu.edu.cn;

办公地址:松江校区行政楼430室档案馆

   衷心感谢同学们的支持和参与!

 

东华大学档案馆

2015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