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史馆动态
 
档案馆(校史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赴辰山植物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3-10-28    浏览次数:

花开正浓秋意时,在迎接新志愿者的喜悦中,20131019日上午,东华大学档案馆(校史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素质拓展活动在松江区辰山植物园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培训部承办。

素质拓展于上午10点正式开始,共分四个环节:自我介绍、游园欣赏、游戏环节、颁奖合影。独具特色的自我介绍,相互认识熟悉的同时,展现了校史馆志愿者的创新能力;游走于辰山植物园的风景之中,欣赏大自然美好的同时,也迈向了游戏环节的地点,进一步的了解也让游戏环节各团队更加默契;游戏环节是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高潮,以“成语我猜猜猜”作为热身活动,活动中大家笑声不断,拘谨逐渐减退,后续分组团队完成的几个游戏中也体现了校史馆志愿者的高素质:“五人四足”之合作愉快,考验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喂饼干”之信任协作,考察团队的默契信任程度;“歌词接龙”之唱校歌、知校史,考察各位校史馆志愿者的业务能力。最终第三小分队拔得头筹,成为了游戏环节的冠军。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中,眼底尽收的是一个个具有成就感的表情,合影的镜头中,志愿者们洋溢着开心的笑脸。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但增强了各部门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了解,还促进了各部门间的协调与合作。我们相信,东华大学档案馆(校史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会成为一支更加积极向上,团结友爱,朝气蓬勃的团队。

 

撰稿人:张春秀